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依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

榆林市司法局信息公开申请表 受理查询

一、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有权依法要求榆林市司法局向其提供有关的政务信息,可以采用信函、电报、传真、电子邮件、网站在线或当面口头等形式向其提出申请。申请内容包括: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所需政务信息的内容描述。
二、榆林市司法局收到申请后应及时登记,并给予答复或提供相应的信息:
属于已公开的,应当告知申请人可以获得该政务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属于免予公开范围的,应当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的理由和法律性依据;
不属于榆林市司法局掌握范围的,应当尽可能告知申请人能够确定该信息掌握机关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申请公开的政务信息不存在的,应当告知申请人;
申请公开的内容不明确的,应当告知申请人更改、补充申请。

三、对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的申请,除可以当场予以答复的外,应当自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答复;情况复杂的经主管领导批准可以延长10个工作日。

申请人信息
* 类型:
* 姓名:
* 联系电话:
证件名称:
证件号码:
联系传真:
电子邮箱:
*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所需信息情况
* 主题:
* 所需信息内容描述:
还可以输入 2000 个字符
* 用途描述: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符
*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根据选择填写联系方式
【选填说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公开人申请提供与其自身相关的信息,应当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者证明文件。
*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