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举办司法鉴定信息化管理与应用系统培训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19   发表时间: 2018-10-10 16:38:54.0
打印本文


 

2018年109日—10日,根据省司法厅统一安排部署,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司法鉴定机构信息化管理与应用系统培训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荣出席了培训会并讲话,市局社法科全体人员、市属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信息系统业务人员等共计20多人参加了培训。

9日省司法厅派合肥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软件实施工程师张生园对《陕西司法鉴定行政管理系统》、《陕西司法鉴定业务系统》进行培训,10日由省法院司法技术室李红卫和王煜分别就《陕西法院司法技术综合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和司法鉴定意见书(文书类)质量评价体系进行了做专题辅导。

司法鉴定信息系统应用是司法部建立健全统一的司法鉴定管理体制的新要求,也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司法鉴定工作中的咨询受理,协议签订、实施鉴定、审核签发等环节一律全程网上办理,使司法鉴定工作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的工作更加透明,司法行政机关监督管理更加强化,更进一步提高司法鉴定的鉴定质量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