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局发文件
索 引 号: 610800SFJ/2024-00415 发布时间: 2024-03-25 14:44:2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榆林市司法局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名  称: 榆林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榆林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浏览量: 49   发表时间: 2024-03-25 14:44:22.0
打印本文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现就榆林市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4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专升本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证书发放范围

榆林市现场提交材料,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经受理、审查合格后报陕西省司法厅核查,由司法部审核认定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证时间:2024年3月18日——3月20

上  午:09:00-12:00

下  午:13:00-17:00

领证地点:榆林市市民大厦西E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窗口

三、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和陕西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现场领取,不得通过代领、邮寄或者其他方式领取。

2.申领人应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领取,认真核对姓名、出生年月、性别、身份证号,准确无误后签字确认。对于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联系榆林市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3.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4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取得毕业证书后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及证书领取有关事宜另行公告。

联系电话:0912-3452214   0912-3426818

 

                     榆林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