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考核组来榆开展司法鉴定执业年度考核和诚信等级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司法局   浏览量: 225   发表时间: 2024-03-22 16:39:35.0
打印本文

3月18日至19日,省司法厅考核组一行4人对我市科正司法鉴定中心、高科法医司法鉴定所等6家司法鉴定机构,开展2023年度司法鉴定执业年度考核和诚信等级评估工作。

4d67bca577c833bcc5d52ef77c0504c.jpg

考核组按照《陕西省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年度考核办法》《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量化评分细则》规定的程序和要求,采取实地查看、评查案卷、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围绕党建工作、案件质量、设施设备、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监管管理等方面,对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年度执业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对司法鉴定机构诚信执业情况进行客观准确地评价打分和反馈问题。

c2d1bb58cf6f880db3ab920ecf08424.jpg


市司法局将以本次年度考核和诚信等级评估为抓手,多措并举,综合发力,切实加大对司法鉴定机构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司法鉴定服务,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