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举行市级司法行政系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市司法局   浏览量: 234   发表时间: 2024-03-21 16:38:30.0
打印本文

320日下午,市司法局举行市级司法行政系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为2023年度取得法律职业资格的3名干部颁发了证书,并组织了宣誓活动。

榆林市司法局举行市级司法行政系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jpg


2023年以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职业资格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关于鼓励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的通知》要求,摸底统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符合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员,积极鼓励全系统干部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提升干部队伍法律专业素养,大力营造崇尚法治、厉行法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手段、法律方法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浓厚氛围,为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318日至320日,榆林市司法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为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人员集中颁发资格证书,组织领证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同步开展满意度测评,并结合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法考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