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29   发表时间: 2024-02-01 10:33:39.0
打印本文

1月30日榆林市司法局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荣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艳、市总工会组织民管部干部崔佳云指导会议,市司法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3.jpg


大会审议通过《榆林市司法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榆林市司法局工会委员会,孙文栋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孙旗号、曹振凯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孙文栋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2.jpg榆林市司法局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3.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艳在讲话时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一届的工会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推进和落实,努力开创市司法局工会工作新局面;坚持务实创新,切实提高工会工作水平。要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引导干部职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合力创建模范机关;坚持凝心聚力,努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要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积极争取市总工会的工作支持加快推进阵地建设,统筹做好工会资金的规范管理关爱关心职工、法治人才培养、评优评先树模等工作,进一步丰富工会活动的形式和载体,注重工会活动与中心工作的相互结合有机融合,全面助力和有力促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