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刘静妮深入市司法局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榆林市司法局   浏览量: 513   发表时间: 2024-01-22 10:15:22.0
打印本文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荣一行冒着雪后天寒地冻路滑出行,前往子洲县马蹄沟镇段家湾村,看望慰问司法局驻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对联和法律书籍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刘静妮深入市司法局乡村振兴联系点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照1.jpg

   

刘静妮一行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交流询问驻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实现察看了村委会建设情况、了解了驻村帮扶成效及乡村振兴工作打算。

刘静妮深入市司法局乡村振兴联系点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照3.jpg


刘静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和改善驻村工作、生活条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帮助推动乡村经济振兴、乡村文化阵地、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等具体问题。驻村工作队员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和吃苦耐劳作风,积极发挥作用,协助村党组织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落实乡村振兴政策,特别是节前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推进强村富民,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静妮深入市司法局乡村振兴联系点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照4.jpg


段家湾村党支部村委会为司法局赠送锦旗,“心系百姓建美好乡村,倾情帮扶展司法风采”表达了我们共同的心愿。

刘静妮深入市司法局乡村振兴联系点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照2.jpg


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薛秀琴、张亚萍,子洲县司法局局长郝鹏飞,段家湾村负责人一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