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吹响集结号 逆行抗疫情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385   发表时间: 2022-11-27 19:08:23.0
打印本文

11月25日,市司法局组织的第一批9名同志下沉榆阳区沙河路街道雨润路社区巨丰智慧城小区,协助社区同志开展点位值守、物资配送、台账建立等抗疫工作,全力投入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疫情歼灭战。


图片

图片

8名下沉干部在副局长呼杰带领下,化身一个个“大白”,在迅速摸清两个单元108户住户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为小区居民配送粮油蔬菜、医药用品,并进行消杀监测。赵雨萌和张淑慧负责值守、巡逻重点楼栋,高度负责、耐心热情,遇到居民下楼就主动解释劝返;李亚融和赵月负责居民的物资配送工作,肩扛手提、任劳任怨,把一份份物资送到居民家门口;马媛媛和班佳瑜负责楼道消杀工作,背着水箱、拿着喷壶,忍着刺鼻的味道每天按时对楼道和重点防护点位进行消杀;王会平负责居民健康监测工作,不怕苦不怕累,每天两次监测重点人员的体温和健康状态,并登记建档;孙妮妮负责协助社区同志,认真细致建立完善健康监测、物资需求、特殊人群、五级五长工作台账。



图片

呼杰副局长值守期间,遇到市一中一名学生返家,因该生家住重点楼栋,呼局长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沟通,与家属对接协调,并给返家学生提供了健康监测、防寒保暖、心理安抚等服务,让学生及时、安全入户。

图片

图片

“收到!谢谢大白们!司法局的同志送上来了!有党和组织我们就踏实放心!”当居民急需的物资被送到门口时,小区居民群里有人这样真情流露。司法局这些年轻“大白”不惧危险、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竭尽全力地服务保障居民群众,认真扎实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他们以用心用情用力的作风和工作赢得了街道办、社区和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图片

面对疫情防控和扎实履职的双重考验,司法行政干部不畏惧、不退缩,迅速下沉、向险而行,和社区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各项防控工作,把个人冷暖、集体荣辱、榆林安危融为一体,齐心协力筑牢群防群控坚强屏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展现使命担当、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