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勠力同心抗疫 彰显使命担当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77   发表时间: 2022-11-24 11:24:54.0
打印本文

党旗所指,党员所向。11月14日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榆林市司法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疫战疫的有力实践和具体行动,用忠诚为民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坚持坚守彰显党员干部的职责与担当。

图片1.png图片2.png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疫情发生后,市司法局党组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组织两批次三十多名党员干部下沉所居住社区,结合“五级五长”职责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当中有的是楼栋长、有的是楼层长、有的是志愿者,每个人都成了小区居民们的“运输员、宣传员、协调员、服务员”。连日来,他们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引导维护现场秩序,对居家隔离和行动不便人员开展上门服务,确保不漏一户一人;登记上报居民采购需求、给居民组织运送采购物品;严格驻守卡点,耐心对居民进行解释劝导;正确解读防疫政策,让群众遵守防疫规定……他们用全部的耐心、热心和责任心服务群众,克服困难、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疫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使命在肩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他们用责任与坚守筑牢社区抗疫防线,和其他志愿者一起用真心与真情守护群众健康平安,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