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秦创原(榆林)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90   发表时间: 2022-09-26 10:04:07.0
打印本文

9月23日上午,秦创原(榆林)促进中心举行秦创原(榆林)集中签约揭牌仪式。市司法局秦创原(榆林)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image.png

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时强调,把加强科技创新作为最紧迫的任务。市委、市政府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紧抓全省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重要契机,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成立了秦创原(榆林)法律服务中心,为榆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法治保障。

图片1.png

在秦创原(榆林)集中签约揭牌仪式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和市秦创办主任、市科技局局长孟春伟共同为秦创原(榆林)法律服务中心揭牌。该法律服务中心立足于榆林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法律服务需求,将会极大拓宽法律服务范围,创新法律服务方式,为高质量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有效的法律服务。

近年来,榆林市司法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榆林、法治榆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