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72   发表时间: 2021-11-12 14:29:44.0
打印本文

11月10日下午,榆林市司法局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党组书记强建国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通报了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抓好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口。牢牢聚焦“四不一任性”,紧紧围绕全市18项重点工作、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小切口改革等中心工作,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三是尽快补齐短板,确保取得实效。全面盘点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进一步补短强弱、提升质效。

局长米劲强调,全系统干部要高度重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坚持把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英模选树力度,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成果,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