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召开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榆林考区考务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718   发表时间: 2021-10-10 16:22:11.0
打印本文

2021年10月9日下午,榆林市召开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榆林考区考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建学主持,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及市委网信办、市保密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卫健委、执法局、交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无委办、供电局、电信榆林分公司、联通榆林分公司、考点学校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png

会上,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孙文栋通报了2020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榆林考区总体工作情况,汇报了2021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榆林考区考前准备工作,并对考务工作职责分工进行了解读说明。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就疫情防控、电网保障、考点工作等重点任务作了进一步安排。


2.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建学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榆林考区考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扎实履职,积极主动作为,市司法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既各负其责、担当尽责,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榆林考区工作安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