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平安榆林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37   发表时间: 2021-09-27 15:09:09.0
打印本文

9月26日,平安榆林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召开第一次协调会议,榆林市司法局副局长高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委平安榆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联动,凝聚合力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与会单位人员要迅速将此次会议落实工作向分管领导或单位党组(党委)汇报,切实将会议的有关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具体举措落到实处。

2.png

会议讨论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工作制度》《成员单位职责任务》《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2021年工作要点》,与会单位人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15个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成员单位成员和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