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94   发表时间: 2021-07-07 18:39:02.0
打印本文

7月6日下午,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市公安局、法院、驻公安局纪检组、保险协会、保险公司代表(人保公司、平安财险)等与司法鉴定业务往来较多的单位座谈,就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公证处及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李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李国荣向与会单位介绍了我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目标任务和工作开展以来的举措进展,并强调了“开门纳谏”的重要性。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对司法鉴定行业执业规范、程序规则、行业标准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意见建议

李国荣代表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组感谢参会代表对本次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明确表示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专项治理工作组照单全收,会后会逐条分析梳理,整理归类,查找问题根源,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进一步把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会议为司法鉴定行业与法院、保险公司促进沟通、达成共识、解决问题畅通了渠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后相关部门多搭建这样的平台,多交流沟通,为全市司法鉴定行业献计献策,创造独立、科学、客观、公正的执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