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精心组织 压实责任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文章来源:起点新闻   浏览量: 524   发表时间: 2021-05-11 15:18:45.0
打印本文

陕西省司法厅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司法厅迅速动员部署,成立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组,组建15个驻点指导组,推进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等各环节工作高效开展。


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 王洋:全省监狱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已于3月初全面展开,目前我们正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有序开展自查自纠,实现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实现监狱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主任 尚武:立足自身实际、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查找顽瘴痼疾和积弊沉疴,我们将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清除害群之马,革除不良习气,解决突出问题。


同时,省司法厅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运用政治轮训、红色寻访、英模事迹报告会等方法,筑牢政治忠诚。通过重点案件评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等方式,深入排查掌握司法行政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线索,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引导司法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 政治(警务)部主任 唐锡明:(目前)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忠诚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法纪意识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整个司法行政队伍展现出新气象、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