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阳区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培训研讨班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07   发表时间: 2021-04-28 19:30:21.0
打印本文


426日至27日,榆阳区司法行政系统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培训研讨班,旨在加强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让全区司法行政干警队伍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各司法所所长、局属事业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研讨班为期一天。

培训会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飞作学习贯彻《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他紧紧围绕《条例》,结合自身所学以及对《条例》的理解认识,从出台背景、重大意义、政法工作应当遵循的十大原则、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各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之间的相互关系及职责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

集中学习之后,培训人员针对此次《条例》学习培训的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条例》的重大意义、遵循原则、重要任务等内容的理解认识,要坚决做到维护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维护国家法制的统一、尊严和权威,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以及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