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神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27   发表时间: 2021-04-21 16:06:59.0
打印本文

按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近日,神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全系统各单位广泛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一是“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二是班子成员之间谈;三是班子成员同股室负责人谈;四是股室负责人与一般干部谈。五是班子成员与主动交代问题、曾经接受处理、存在问题苗头、关键岗位的干部谈。


谈话主要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有无检举揭发的问题线索、干部个人与岗位的匹配度、本单位党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关于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8个问题进行,通过敞开心扉谈、摆出事例谈、开诚布公谈、真正达到交流思想、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


在谈心谈话中,谈话双方将心比心,充分沟通,紧紧围绕此次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目标任务,谈心交心,把问题谈开、谈细、谈实、谈深、谈透。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切实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打开心结,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