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神木市司法局迎宾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社区矫正法》

文章来源:神木市司法局   浏览量: 244   发表时间: 2020-09-29 09:20:20.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加深社区矫正人员对中国特色社区矫正制度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扩大社区矫正法社会影响力,共同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9月27日上午,迎宾路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社区矫正法》集中学习教育,本次学习邀请了陕西英培律师事务所律师雷欢进行授课。



学习会上,雷欢律师从《社区矫正法》的出台、历史沿革和意义、社区矫正工作应遵循的原则、社区矫正对象的权利与义务等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有力提升了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


学习结束后,迎宾路司法所所长何瑞从《社区矫正法》的出台实施等方面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目前我所的日常监管工作作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新的社区矫正制度,严格服从管理,坚决杜绝在矫正考验期间再发生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教育,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司法所管理制度,用实际行动做好自我改造,争做新时代守法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