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米脂县司法局
开展“法律进军营”宣传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中共榆林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419   发表时间: 2020-08-27 11:01:59.0
打印本文

米脂县司法局

开展“法律进军营”宣传宣讲活动

 

    为推进部队法治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满足部队官兵法律需求,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及家属合法权益。8月26日,米脂县司法局走进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民法典》宣传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情”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局长艾先雄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开展了《民法典》培训,重点讲解了《民法典》颁布的背景、亮点及与官兵密切相关的重点条文等内容,还向消防官兵赠送了《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消防应急》等法律知识书籍及普法水杯、普法毛巾等宣传品。

    此次“法律进军营”活动的开展,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的法治理念,切实提高了广大官兵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有效推进了“法治军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