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75   发表时间: 2019-11-06 10:46:18.0
打印本文

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教育,11月4日,市司法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作表率,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司法行政系统的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能力素质培养,努力在提升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上作表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驰而不息地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高抓落实能力、群众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自身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世界发展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司法行政工作“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职责使命,全面推进全市司法行政改革,为我市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