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21   发表时间: 2019-08-28 15:40:14.0
打印本文

8月28日,榆林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

会上,米劲局长对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上半年,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定位,以机构改革和扫黑除恶“两项重点”工作为引领,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下半年,要突出统筹依法治市工作、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大力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有力提升营商环境法治满意度、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力维护基层社会安全稳定、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切实抓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全面推进。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乔在青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新要求。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会议,并就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和做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服务大局作为中心任务,全力构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新格局。二是要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源泉,全力培育司法行政工作改革新动能。三要坚持把担当尽责作为职责使命,全力展现司法行政工作落实新成效。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长、办公室主任;正北、文星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公证处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秘书长;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市政法干部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