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强建国督导子洲县段家湾村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35   发表时间: 2019-07-12 11:04:43.0
打印本文


7月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强建国、副局长李国荣一行来到市司法局帮扶村子洲县马蹄沟镇段家湾村,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强建国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查看了村两委班子建设、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党建工作室、村扶贫档案软件资料,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强建国向段家湾村委会领导详细了解段家湾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征求村委会对扶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高宏汇报了段家湾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2019年巩固提升工作思路。强建国代表局党组对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表示慰问,对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强建国指出,市司法局驻段家湾村扶贫工作队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工作能力强、成效显著,给村里带来很大的变化,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认可,这是驻村工作队倾情帮扶的结果。

强建国强调,2019年是子洲县整县摘帽之年,市司法局党组将继续高度重视帮扶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段家湾村的精准扶贫工作。驻村工作队要不断巩固提升现有扶贫工作成果,紧密团结村两委班子,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使段家湾村老百姓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