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定边县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72   发表时间: 2019-06-26 16:52:03.0
打印本文

6月26日上午,定边县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4日下午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内容。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朱镛宏围绕该学习内容讲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朱镛宏同志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要品行端正作表率,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要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前行,加快知识更新、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科技的变迁,为司法行政事业的腾飞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工作水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司法行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