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机构改革及依法治市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41   发表时间: 2019-06-12 10:05:32.0
打印本文

 


2019年6月11日,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机构改革及依法治市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5月22日召开的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2019年工作任务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全面市依法治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市委依法治市办及秘书科工作运行机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司法局长汇报了县级机构改革和依法治县(市、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强调:各县市区局长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紧扣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推进法治建设工作。要提高认识,尽快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重点工作,领任务、扛责任、抓落实,齐心协力抓好工作。市委依法治省办秘书科要加强沟通对接、跟踪督办、综合督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由副局长李国荣主持,副调研员薛秀琴、各县市区局长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