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定边县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文章来源:定边县司法局   作者:张艳   浏览量: 267   发表时间: 2019-04-25 17:37:59.0
打印本文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了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为进一步明确纪律和规矩意识,树牢组织“防火墙”。4月22日,定边县司法局党总支书记朱镛宏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局机关4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司法局党总支书记朱镛宏为全体党员重点解读了2019年4月6日起施行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阐述了《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和党支部的职责。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扎根思想深处,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规矩和纪律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都有了明确的界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落实到行动上,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