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举行
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19   发表时间: 2019-04-01 17:03:27.0
打印本文

根据省司法厅通知要求,2019年3月30至31日,榆林市司法局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证书颁发宣誓仪式,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国荣同志出席颁证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为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制度落实好,我们组织所有取得证书的考生均面向国旗做庄严宣誓。李国荣同志对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考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以宣誓仪式为契机,站在新起点,立足新岗位,增强法律职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法治榆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颁证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市司法局政治部通过双休日加班,保证考生顺利领证。榆林考区共180人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首日发放证书达100余个,创历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