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86   发表时间: 2018-12-18 15:45:16.0
打印本文



12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局长苏世强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健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司法行政系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成立苏世强局长任组长的榆林市司法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确保专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苏世强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给我市的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解决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是履行新职能、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司法行政系统要准确把握主题和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专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苏世强局长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充分认识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正方向、严密组织,以全新的面貌、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开展好专题教育,为建设法治榆林作出司法行政系统新贡献。

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所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