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行政系统《心理健康》讲座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92   发表时间: 2018-11-20 10:56:01.0
打印本文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素质,11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陕西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榆林市心理学研究会理事长,榆林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总顾问,榆林市周老师心理健康首席心理咨询师——周维林老师为全体司法系统干部职工进行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司法局机关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公证处、陕西正北律师事务所、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榆林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政法干部学校全体人员,市法律援助全体干部约40人参加。

周维林老师以干部心理健康教育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既精彩又实用的讲座。周维林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的概念标准、心理健康现状、干部职工易面临的心理健康问题及主要影响,通过列举一些生动、真实的案例,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当前人们所面临的心理问题。

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有指导意义,尤其对我们在办公室工作的人更有适用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正确对待压力,积极主动调节压力,借助科学的方法进行心理疏导,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