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局发文件
索 引 号: 610800SFJ/2018-00311 发布时间: 2018-11-19 19:32:1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榆林市司法局办公室 发文字号: 榆政司发〔2018〕94号 主 题 词:
名  称: 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市公证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市公证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量: 262   发表时间: 2018-11-19 19:32:14.0
打印本文

榆政司发〔2018〕94号

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市公证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公证处:

    为深入贯彻全国公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市公证行业“放管服”改革,提升公证人员的业务素质,更好地发挥公证法律服务的职能作用,经市局决定,举办2018年度全市公证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23日至24日共两天, 23日上午9:00—12:00报到。

    二、培训地点

榆林民生高新酒店(榆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建业大道151号)。

    三、参训人员

    全市各公证处负责人、执业公证员、公证员助理。

    四、培训内容

    1.《公证程序规则》及公证实务相关知识。

    2.《合同法》。

五、培训要求

1、全市各公证处主任要在培训期间安排好本单位值班人员。全体参训人员要按时参加培训,珍惜培训的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2、市局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要求管理,各公证处在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由市司法局统一安排(榆林城区的参训人员走会)。

联 系 人:刘亚玲

    联系电话:0912-3426135

        

            

 榆林市司法局

 2018年11月19日

 

 

 

                                                        

榆林市司法局办公室                   2018年11月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