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司法局关于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2018年注册考核补考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61   发表时间: 2018-09-20 17:15:28.0
打印本文

榆政司发〔201879 

榆林市司法局关于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2018注册考核补考的通知

 

各县市区司法局,市148法律服务所:

为了提高新时期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对社会的职能作用,加强基层的基础作用,提高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素质,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工作者年度考核注册工作的通知》,现将考核未通过的人员安排补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的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18 926 8 30分;

考试地点:各县(市、区)司法局指定。

二、补考对象

2018年727日参加榆林市司法局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考试不合格者。

三、试卷的分发和收集

由市司法局研究命题,发放到各县市区司法局;考试结束后由各县市区负责收齐并密封后于2018928日前报送至市司法局,由市司法局安排统一批改评阅。

四、合格标准

本次考试80分合格 (80)

五、具体要求

1、根据省厅文件要求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培训和考试后成绩不合格的,市局将一律不予注册执业资格证。对未注册且从事有偿法律服务的工作者,按照清理整顿法律服务市场的要求依法严肃查处。

3、补考通知下发后请各县市区司法局负责通知补考人员参加补考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各县市区司法局要认真做好考试、考场工作安排。

4、本次补考不合格者或无故不参加补考者均不予注册基层法律服务者执业资格证。

5、各县市区司法局、市148法律服务所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核实相关人员,迅速通知到位。

联 系 人:马雄  加档     

联系电话:0912-3426181(传真)

 


 

 

榆林市司法局

2018年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