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工商联、总商会律师服务团成立

文章来源:     浏览量: 670   发表时间: 2013-08-16 16:48:39.0
打印本文

    7月24日,榆林市工商联、总商会律师服务团在市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二次常委会议期间正式揭牌成立。榆林市副市长马秀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自明为新成立的榆林市工商联、总商会律师服务团揭牌,为新聘任的22名律师服务团律师颁发聘书。榆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孙有强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词。
    榆林市工商联、总商会律师服务团为榆林市工商联(总商会)的法律服务平台和维权机构,汇集了榆林多名具有丰富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以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为目标,除免费为商会成员提供公司治理、投资贸易、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等日常法律服务外,还对会员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进行调研,及时进行法律风险会诊,提出风险防范和完善管理制度的法律建议。
    孙有强书记在致词中要求,各成员律师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深入到市工商联(总商会)以及各个企业中,发扬吃苦耐劳、细致认真、敬业负责的精神,运用专业知识,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为企业的经营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尽力满足各位会员的法律诉求,为榆林市各企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该服务团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榆林非公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促进榆林非公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