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赴延安市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经验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44   发表时间: 2023-02-27 09:31:22.0
打印本文

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榆林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提质增效,2月22日,榆林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率考察学习组一行,赴延安市考察学习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先进经验和做法,延安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光辉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228112330.jpg

延安市是我省唯一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市县两级创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考察学习组先后来到延安市司法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围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边走、边听、边问、边议,认真学习工作资料、实地走访了相关单位,并与相关部门召开了2次座谈交流会。延安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工作经验,考察学习组认真听取并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相关问题与延安市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此次考察学习,得到了市政府、市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支持,考察学习组受益匪浅。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认真梳理,结合实际,对标先进,进一步宽思路、找差距、补短板、挖亮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