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节后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再出发 榆林市司法局春节长假开展收心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756   发表时间: 2023-01-29 09:36:57.0
打印本文


     1月28日,是兔年春节假期返岗第一个工作日,榆林市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收心归位,上紧发条,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过年好!我们来给大家拜个年,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皆得所愿!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大家能够以崭新的面貌和最佳状态投身本职岗位!”榆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带领局班子成员到榆林市法律援助中心、榆林市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中心、榆林市公证处及机关各科室进行“收心”慰问。刘静妮局长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抓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行政复议、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打造亮点工作,同时,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到人在岗心在位,避免出现纪律松散、作风拖沓等现象。

图片


图片

      在市公证处座谈时,公证处加建中主任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分管领导李国荣副局长对公证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刘静妮局长强调,接下来的工作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必须尽职尽责细化落实,要善于创新、敢于先试,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司法局将大力支持协助解决。

图片


图片

      人勤春早,奋斗起航。市司法局党组通过“收心”慰问,为大家加油鼓劲,督促全体人员收心聚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