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13   发表时间: 2022-11-01 17:02:37.0
打印本文

        连日来,市司法局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市司法局再次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副局长李国荣、高宏和政治部、政秘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