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416   发表时间: 2022-11-02 08:52:34.0
打印本文

 市司法局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为把问题找准找实,坚持开门搞作风建设,于10月28日下午,召开了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文栋,律师工作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以及市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和2家司法鉴定中心、7家律师事务所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4.png

 会议重点围绕律师行业问题专项治理和公证、司法鉴定行业问题专项治理,以及市司法局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从强化信息沟通、公证业务培训、规范有关收费、加快律所改革、监管鉴定机构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会上,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和律师工作科负责人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

图片5.pn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文栋在发言时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职能,公共法律服务队伍是法治建设工作的重要力量。要抓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锤炼锻造过硬队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强化为民情怀,多办民生实事。要扎实开展专项治理,着力解决作风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

图片6.png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荣要求,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梳理归纳,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协调相关部门,逐项抓好落实。市司法局将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以“5+2”专项治理为抓手,有力促进机关改作风、转作风,增强司法行政工作实效,切实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成果转化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