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阳区司法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65   发表时间: 2022-03-10 16:14:41.0
打印本文

3月8日,榆阳区司法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朱聿政主持。

图片

会上,朱聿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020年、2021年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深刻感悟总书记对陕西的关心关怀和谆谆教诲,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

图片

朱聿政强调,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努力推进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