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林市公证处召开延安精神与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28   发表时间: 2022-03-30 16:12:58.0
打印本文

2021年3月24日,榆林市公证处召开了延安精神与传统文化专题讲座,榆林市委组织部原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西北政法大学兼职教授加建新作了专题讲座。姬海副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讲座中,加建新教授分别从延安精神的实质内涵、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引用了大量的历史史料,生动的讲解了革命圣地延安老一辈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以坚定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为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产生了巨大和深远的影响,并详细阐述了他对延安精神的理解与体会。

姬海同志总结强调,希望全体公证人员认真领会延安精神的要点精髓,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自觉把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作为终身任务和毕生追求;不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证工作的动力源泉,紧紧围绕“公证为民”的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