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16   发表时间: 2021-07-25 16:04:34.0
打印本文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结束后,市司法局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抓紧动快制定方案,及时作出安排部署,于7月20日-21日,在市直司法行政系统科级以上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与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举办三场专题报告会,开展两次研讨交流。通过为期三个半天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参训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也有力推动了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榆林、法治榆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