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45   发表时间: 2021-04-10 16:00:49.0
打印本文

4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由党组成员、孙文栋主持,市委讲师团原团长雷润峰作报告。市司法局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市律协负责人参加。

雷润峰教授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担当新时代使命”为主题,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功能性、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价值要义;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论要义。 

孙文栋主任认为报告深刻生动,授课方法有理论有事例、有总结有升华、有思考有感想,语言风格朴实,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同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学党史的自觉,增强讲党史的责任,提升懂党史的深度,提高用党史的本领。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2—3686572;0912—3686875;

 邮政信箱:陕西省榆林市第A012号邮政专用信箱。

 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节假日不休息,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