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   发表时间: 2021-02-26 15:59:58.0
打印本文

2月22日,市司法局机关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30人参加了学习。

局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并领学。通过学习,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强建国强调,相关科室要精心谋划筹备,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实效。党员干部要加强自主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作为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意识和工作本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以学促改,以学促用,全面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