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靖边县委宣讲团成员詹宏伟到县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39   发表时间: 2021-01-30 15:59:04.0
打印本文

近日,靖边县委宣讲团成员詹宏伟走进县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普法宣传中心全体干警参加。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海荣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詹宏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点内容和充分认识本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宣讲和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

霍海荣指出,詹宏伟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进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