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近期工作再安排再推进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27   发表时间: 2022-09-28 09:01:18.0
打印本文

      9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对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妮主持。

图片

       会议安排部署了榆林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十带头”“十表率”具体措施,研究通过了《关于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十项措施》等文件,并对《中共榆林市司法局党组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行审议。会议认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积极稳妥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图片

      刘静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维护政治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深入排查影响我市平安稳定的风险隐患。三是要加大重点人群监管力度。坚持排查在先、关口前移,集中组织人员对我市十二个县区社区矫正、刑满释放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社区矫正、刑满释放重点人员报到、走访、请假等工作要从严执行,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最大限度降低不稳定因素现象的发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本功,采取全面有效措施,开展矛盾专项排查、应急准备工作,强化服务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