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加强专业训练 推动作风建设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科级干部上讲台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92   发表时间: 2022-09-27 18:01:29.0
打印本文

 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党组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安排,全面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特别是结合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于9月21日—23日组织开展了司法行政业务培训暨科级干部上讲台活动。培训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培训对象为市县两级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

图片2.png

市司法局机关共10名科长和干部走上讲台,他们均为各业务科室的骨干,培训内容涵盖了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在培训过程中,上讲台干部紧扣岗位职责,结合本职工作,既讲理论知识、又讲业务工作,既谈上级部署、又谈贯彻落实,既提工作建议、又提具体要求,既有客观总结、又有思考谋划,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业务培训暨科级干部上讲台活动,是对干部综合素质的一次锻炼检验,有力促进提升了干部专业能力,带动增强机关效能,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