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政秘科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35   发表时间: 2022-09-22 09:24:08.0
打印本文

9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政秘科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荣主持。政秘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政秘科全体人员逐一汇报了自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四级调研员薛秀琴指出,政秘科的工作对于推动全局的工作关重要,政秘科首先是领头部门,其次是智囊机构,再次是中枢部门,最后是形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主人翁意识,从工作大局出发,全力做好我局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李国荣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政秘科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必须学习爱岗敬业的榜样精神老同志学习请教,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工作本领。二是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纪律严明是完成一切工作的保障,我们必须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三是必须坚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政秘科全体人员务必忠诚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局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必须搞好团结。讲团结是凝聚单位内部合力的需要,每一个同志都要自觉地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