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平安建设倡议书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285   发表时间: 2022-09-02 18:16:50.0
打印本文

亲爱的市民朋友: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平安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使命,也是我们每一位市民共同的责任。榆林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平安创建,榆林平安文明离不开您对市域社会治理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奉献!

在此,我们倡议:

一、全民参与,共创平安。请与您的家人携起手来,遵纪守法,反邪拒毒,识疑防骗,和气生财,共建平安家庭。请与您的同事携起手来,爱岗敬业,安全生产,文明出行,共创平安单位。请与您的邻里携起手来,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开展邻里守望互助,共创平安小区。

二、积极配合,如实答题。当您接到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时,请勿挂断电话,请您耐心听完提问,用心作答。测评内容简称“九率一度”,包括:社会治安满意率、扫黑除恶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矛盾纠纷治安问题调处率、公安系统满意率、交警系统满意率、法院系统满意率、检察系统满意率、司法系统满意率和平安建设满意度。您所给出的“非常安全”“非常满意”“不担心”等肯定的回答,是对榆林市平安建设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您的十分满意是榆林平安建设工作的无限动力。

三、建言献策,及时反馈。请您通过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的新媒体平台,了解全市平安建设动态,共同参与全市的平安建设。紧紧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榆林中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以及社会治理中的难点问题,请您向当地村(社区)、乡镇(街道)司法所、综治中心的工作人员、您的社区民警或者拨打12348电话反映问题或献计献策。

平安幸福是你我的企盼,和谐稳定是大家的心愿。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小安为大安,让一家一户、一村一社区、一乡一街道、一校一单位的平安汇聚成平安榆林。倡议全体市民行动起来,为营造平安榆林、和谐榆林、幸福榆林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榆林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榆林市司法局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