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府谷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府谷县司法局   浏览量: 1197   发表时间: 2022-05-19 10:39:10.0
打印本文

今年以来,府谷县司法局以推动全面依法治县为工作目标,全面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形象。

    一是以“出台制度+科学运行=规范管理”为干部管理的总抓手,科学设置机关科室,规范工作运行模式,严格干部管理,出台《印章管理办法》《公车管理制度》《工作人员考勤和请销假管理办法》《社区矫正人员请销假管理办法》《行政复议应诉规程》《采购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靠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

图片4.png

 二是以“人品+感情+工作能力=威信”为干部良性发展的新导向,规范内部运行,抓实队伍建设,在干部管理上,要求广大司法行政干警重人品、强能力、转作风、谋创新,培养一批站位高、品行好、善沟通,能力强、高素质的司法行政队伍。要求干部讲政治,说话看政治站位、办事看政治担当,做人看政治品行,做到心胸宽、格局大、处事顺、水平高。

图片5.png

 三是“以开会+不落实=零工作”为司法行政干部的工作总要求,以守岗为基础,以敬业为标尺,以落实为目标,严格管理脱岗、怠岗、不思进取的干部,把“工作落实”作为考量干部工作业绩的准绳。全力创建可供推广的“府谷司法行政工作新品牌”,全局上下形成“正气者公认、好事者众离、干事者重用、虚度者出队”的良好工作氛围和干部良性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