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局长米劲 党组书记强建国
到子洲县段家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慰问驻村干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219   发表时间: 2021-11-24 16:51:43.0
打印本文

11月23日上午,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党组书记强建国到子洲县段家湾村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慰问驻村干部。

2.jpg

3.jpg

米劲局长和强建国书记实地查看了由市司法局参与投资建设的段家湾村经济合作社羊场、新建的2口抗旱井和维修的4口自用井建设和使用情况。认真听取段家湾村和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问题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市司法局第三批工作队在6月正式进驻后,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加强政策业务学习,抓实疫情防控,深入走访调研,协助村两委班子换届,谋划重点产业发展,推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

1.jpg

局长和强建国书记对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加强学习研究、推进工作思路清晰所展示出来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巩固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做到“四个不减”;二是驻村工作队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不断争取更大成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在围绕发展壮大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上下功夫,夯实脱贫致富根基,加强脱贫户动态检测,早发现、早介入,坚决防止返贫;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对驻村工作队物质保障力度,在饮食、冬季取暖、交通等方面全覆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