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陕西召开2021年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32   发表时间: 2021-10-02 15:41:12.0
打印本文

9月30日,陕西召开2021年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司法部考试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2020年陕西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1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董劲威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

图片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考试工作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体现,是司法行政机关重要的政治责任,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实践。



会议要求

图片




精心组织实施,全力实现考试组织万无一失。要牢记考试工作要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加大业务学习培训,依法依规组织考试,热情规范服务考生。要严格防疫防范,强化疫情防控各方责任,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坚决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积极沟通协调,不断提升考试工作保障水平。要健全完善协同配合机制,突出机考技术保障,搞好电力、网络等相关保障,组织开展应急处置演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属地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



图片



咸阳、延安、安康等市考务管理负责同志代表考区作了交流发言。省司法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考试各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督考、巡考组成员,全省各考区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考务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