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督导组到榆阳区级政法各单位督导检查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工作

文章来源:巍巍上郡风一平安榆林   浏览量: 358   发表时间: 2021-09-26 17:19:52.0
打印本文

9月2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第七工作专班王晓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公安榆阳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督导检查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工作情况。区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区两级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等参加督导检查。


图片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问题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底数掌握是否清楚、纠错整改是否到位、顽疾整治是否清零、整治工作分析是否深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督导检查,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自查核查,认真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回头看”。要加强工作举措,持续深化整治,确保顽瘴痼疾整治问题清仓见底。要把“回头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效,确保整治成果经得起法律、实践、历史的检验。

图片

督导组还实地参观了公安榆阳分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和应急装备展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实地查看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情况,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