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张守华出席全市依法治县(市区)办公室主任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榆林

文章来源:巍巍上郡风一平安榆林   浏览量: 408   发表时间: 2021-09-10 15:00:05.0
打印本文

9月9日,全市依法治县(市区)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定边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刘静妮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党组书记强建国,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榆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点评法治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榆阳区、米脂县、绥德县、定边县作法治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介绍。

张守华要求,各依法治县(市区)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要义,维护人民权益,坚守人民立场,走出依靠人民推动法治进步的人间正道;要准确把握榆林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形成合力,系统推进法治榆林建设提档升级;要提前谋划,快速响应,重点突破,推动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平安榆林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榆林,为护航十四运,为高质量完成全年政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张守华一行还到定边县十里沙村参观法治乡村建设成果,并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在定边县十里沙治沙展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治沙精神。